Header Ads

荒謬的引導-無法阻止棄昧對政府、組織的忠心

沒看過這種無聊荒謬的引導的啦,自己還沾沾自喜,整個過程,只能說為反對而反對,為抹黑而抹黑。



1. 引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加拿大記者的報導神秘僧團開始,說褔智把錢搬到加拿大,說那邊的生活如何如何。。。。,這樣也可以說很多年哩,期間CBC的記者也報導了很多次,報導中也訪問居民很多次,都沒有看到嗎?(不好意思,我就是眼睛瞎了啊!)

2. 後來,僧團成立大覺佛學院,也常常對當地居民開放,CBC記者也報導了好幾次。。。(對不起,我隻字不提,因為我就是要抹黑)

3. 僧團開放了,也關懷當地需要的居民了,像是提供麵包給當地需要的居民,我就是要說成褔智把錢搬到加拿大去做這些無聊事。。。。(我還是要抹黑啦!)

說真的對於他們如此效忠他們的政府、效忠他們的組織來對褔智、對 真如老師不斷的抹黑毀謗,真的是佩服不已,如果這份心用來學習佛法,而不是24小時,時時關注褔智任何大小事,相信一定會有所成就,而且很快。(不好意思,我志不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