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我的善知識: 福智接班上師 - 真如上師



《十法經》云:「於長夜中,馳騁生死尋覓我者;於長夜中為愚癡覆而重睡眠,醒覺我者;沈溺有海,拔濟我者;我入惡道示善道者;繫縛有獄解釋我者;我於長夜,病所逼惱為作醫王;我被貪等猛火燒燃,為作雲雨而為息滅,應如是想。」


上師您終於來了!期待能跟著您學習。




親愛的廣大學員們,我來了!
一段並不遙遠的相見之路,我們卻走了十餘年!雖然歷經艱辛、盼望、等待,但我們從未更改初心,僧俗二眾遵師父教誨,於各項弘法利生事業之中,奉獻自我,努力調伏自心相續,禮敬大家爲教法弘傳的真摯用心!
師父示寂十年了,我們的思念從未停止。而今,我終於歸來!
多想立刻見到你們每一位,一起吃團圓飯,灑下歡喜重逢之淚!
雖憾此次行程匆匆,但是來了,會再來、多來。我們要一起學習,研討《廣論》等諸多教典,將身心浸潤聖教法乳的海洋,品嘗正法甘露妙味,並祈願那滴滴法雨,廣灑三千!
普願衆生同離苦,普願衆生皆得樂!
我很快回來!
真如 2015/03/09 於臺灣



3 則留言:

  1. 以上內容轉自福智僧團全球資訊網 - 來自福智真如上師的親聲問候
    www.sangha.blisswisdom.org

    回覆刪除
  2. 每天~修信念恩...

    宇宙星子,無垠浩瀚,就這樣遇見了您;走在是您聲音的叮嚀裡,您說「等我來!」。
    等著您!等著您!
    等著您,在每一合十的祈求;等著您,在每一旋繞的呼喚;等著您,在每一禮拜的頂禮。
    謝謝您,您來了;看到那一履一足,殷重的踏在冷風滑過的3月。
    原來,時空的停止,會在那一瞬間成真~我的老師~謝謝您....謝謝您來!

    听著師父的帶子,說著心切的願力,一年一年過去了,没見過師父的我,常有著師父摸摸頭的安心;師父說「若你還在這裡....」,這樣一句大禮物的祝福,是的,我還在這裡,還在這裡等您來,盼著風...盼著雨...只為守候師父的心,等著您!!

    佳色替嬗,心不變,恆守每一次的啟白...祈求...發願.....,這是堅定唯一的!
    踏在您的足印上....無二無別....!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