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我們一起破流言 - 關于毀謗福智接班上師的那群之二

以客觀討論的幌子,不斷地造謠抹黑讓人偏離正法。

感謝來自<增上班虔誠弟子>的投稿,其中的內容豐富、見解非常的獨到,完完全全把那些人的伎倆剖析的明明白白。這樣的文章您能不看嗎?除了自己看,還需要讓更多人一起來看。


以客觀討論的幌子,不斷地造謠抹黑讓人偏離正法。

看造謠的内容, 實在有太多自己打自己嘴巴的地方。一方面又鼓吹誘導挑起學員見不到上師的心情。

祈請10年之企盼者對福智金這種來台先不見他們的行徑 該醒了

一方面又去檢舉 上師來台用觀光簽證不符合規定,讓 上師不能來台。

也就是說用觀光簽證的身份是不能見廣大的學員的。 當然在臺灣這種地方,如果檢舉的人越執著,成辦人員壓力就越大,原本沒事也會變得有事。 他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給予各個單位壓力,迫使 上師不能見學員。 但是一方面又在網上大張旗鼓的宣揚說 上師不敢見學員,等了這麽久來臺灣卻是見 星雲大師。

沒見 星雲大師前就把 上師跟清海無比較。 甚至把 上師說的連外道都不如。 用激烈的言辭譭謗善知識。仔細看,唯一的理由也只是因爲 上師也是女眾而已。

現在見了 星雲大師, 又改口說上師是讓 星雲大師背書,佛光山被利用。然後再説還是要 法王認可才算數。然後又改口說 法王認可也不算,還要財務要公開。 說 上師是勢力眼,看慈濟出事就改投靠佛光山。然後再説 上師長的很妖艷後面的僧衆甘心為她最背書很悲壯。 再説  師父選接班人的時候老糊塗了。

不知道到底要怎樣? 如果 上師去見 慈濟上人大概也會說福智跟慈濟黑藏黑之類的。  師父說的你也不承認, 如果見到 法王也不行。 再影射鳳山寺僧中因爲 上師的長相才依止 上師。反正天下皆醉你獨醒。你比 師父厲害, 你比 法王厲害,你比 星雲大師厲害,你比 慈濟上人厲害,你比鳳山寺所有的僧衆厲害。

但是可以你又公開説明你自己沒有譭謗三寶,只是針對 上師。 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淨遠法師推動全國撿垃圾,這是善行也可以罵,里仁開的多一點就說福智背離大乘精神。 稍稍學過廣論的人也應該知道大乘之門是菩提心不是里仁開幾家吧? 還是你有神通知道他人的意樂? 再怎麽說撿垃圾是個善行吧? 隨喜的對象是包括凡夫的一毫之善吧? 這樣批評有什麽意思嘛?

佛法二寳賴僧宏傳。 不管怎麽說,鳳山寺的僧衆越來越多是不爭的事實。 不知道寫這些批評的人讓那個人出家了? 誰因爲聽信你這些話放棄世間擁有的一切去弘揚宗大師教法了?聽説鳳山寺的五大論學制也完成了。有僧人,有學制,他就是弘揚教法的根基。其他沒有依據的說三道四的有什麽用? 評別人長得怎麽樣又怎樣? 你這樣的行爲到底為教法有什麽幫助?

除非不承認鳳山寺是正法僧團。如果不是正法僧團 赤仁波切會來僧團講法嗎? 仁波切現在在教導僧團的樣子是在教導一個邪法僧團的樣子嗎? 每一次去請法團 法王對法師的熱情接待,多次跟法師頭碰頭的加持,這也不是一般僧團有的待遇,何況是對一個邪法的僧團?  夏巴取傑跟 赤仁波切是格魯派除了 法王外最大的仁波切了吧? 他們這麽忙, 法王還是指示他們每年來臺灣照顧福智,這是一個對邪法僧團的態度嗎?

但是也可以說 法王看錯了,諸大善知識都看錯了。 就是一直隱姓埋名的這些不斷說三道四的人最厲害。

但如果那說鳳山寺是正法僧團,會依止一個外道的人當善知識,那也太離譜了吧?

不停想辦法搗亂 上師可以見大家的機會,從中作梗,讓 上師不能來台。然後在發出一大堆 上師不能來台的莫須有的理由。 再煽動學員見不到 上師的心情。如果真的覺得 上師有問題,爲什麽不敢讓大家見 上師?盼了十年沒來,是不是還是你們在搞鬼? 上師僧團對你們這樣的惡行什麽反應也沒有,看看也知道誰才是真的修行人。

<增上班虔誠弟子>

11 則留言:

  1. 甲 我看到这篇文章被回应了哦;
    "上師及僧團對你們這樣的惡行什麽反應也沒有,看看也知道誰才是真的修行人。"
    回应一:這是回答問題?還是問問題?
    回应二:你覺得做了欺師滅祖事情的人除了默默懺悔外 要有甚麼反應? 登報認錯嗎?
    回应三:自己做錯事不敢出來面對 還放狗出來咬人 你覺得這是真的修行人嗎?

    乙 看来是被气到了,这种没有参考价值的观点也说出口了, 跟小孩吵架没差多少。

    丙 不只这样,还说了什么为了帮上师消灭敌人,福智法师不惜用离间计之类的话。 看来被逼要毁谤僧团了。

    甲 啊!但是我听说今年赤仁波切的长寿法会,虽然很多其他道场也有去,但是仁波切唯一头碰头加持只有风山寺法师哦。

    丙 所以我猜不久的未来,他们为了达到自己毁谤得目的,应该必须要开始辱骂赤仁波切了。

    乙 辱骂怕是不会吧。但是应该会说:之前因为维护赤仁波切在弟子心中的美好形象都不敢说。 但是今天听到某某善知识说可以看到师长的过失,只是是不能观过,所以我才决定公开这个秘密。 据核心人说,其实仁波切在当上赤仁波切以后,被名利所缠。他是看到福智有很多人崇拜他,才会对福智僧团这么好,也被福智僧团骗了。世间八法是很可怕的,众人应引以为戒。

    甲 你讲的很有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真的是被我氣到了。只能說看的出來他們真的不是修行人,我就是學員,就是看不慣他們這樣的毀謗和污衊。要不是 上師跟大家不斷叮嚀修行要看自己不要看別人,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衝出來的。只能說,我修行不好嘍,沒有好好依照 上師說的,只關照自己莫看別人嘍。

      不過,他們說狗咬人也太看高他們自己了。如果說我是狗,他們最了不起也是狗,一群撒潑的狗,只能說狗咬狗而已啦。

      刪除
  2. 棄妹的那些神經質自問自答,看了真讓人腦袋快抽筋,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天下什麼人都有。
    終於知道為什麼佛與佛互相問候時要問"眾生易度否",對這種人還要保持自己的慈悲心,真是太難了。

    回覆刪除
  3. 請教一下,為何用觀光簽證就不能見廣大學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觀光簽證是不能公開演講的,所以第一次來台時就沒有公開行程,這應該是辦理人員的疏忽,卻被有心人士特意渲染。
      第二次來台就不是以觀光簽證來,所以就可以公開對學員的演講。

      刪除
  4. 修行是個人的事,自己吃飯自己飽,哪需管他流言。既然日常法師如是託付,自己也覺得很好,那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當小菩薩2017年8月3日 晚上9:21

      依菩薩戒的精神,如果對方已經太過分,也會影響他人,那麼是必須作適當清雪的,否則也犯菩薩戒。可參考菩薩戒本喔。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福智出家眾的數目與修學經典的數量在已是台灣僧團當中是非常出眾,證明了日常法師目光遠巨,佛教張興賴僧宏傳!覺醒吧勿自墮火坑而不自知!

    回覆刪除
  7. 要改稱呼 不要用"上師" 要用老師

    謝謝您

    回覆刪除